设为首页 | 系统登陆
联系我们 | 留言板
网站首页 | 协会简介 | 协会章程 | 管理制度 | 希望工程 | 会员风采 | 外教遗趣 | 外教故事 | 入会流程 | IT教育认证 | 职业技能鉴定 | CAD项目认证 |
 
协会公告
· 关于举办2018年河北省第一期机械行... 
· 2017年河北省CEAC考评员督导员... 
· 腾讯QQ智慧校园华北区公开课暨腾讯Q... 
· 腾讯QQ智慧校园华北区会议通知 
· QQ智慧校园2016年度盛典召开,百... 
· 留学信息:美国Saint Mary ... 
· 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授权为“QQ智... 
· 搭建交流平台,促进国际交流 
· 引智动态 意大利先进电子垃圾处理技术... 
· 关于举办2016年河北省职教系统第一... 
友情链接
   2012部分赴美实习学生感言    
2012部分赴美实习学生感言
来源:  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3-2-1 14:45:26

蔡亚伟:(河北科大艺术)人生最好的旅行,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。
 
王叙博:(河北科大艺术)赴美带薪实习短短三个月,却收获颇多,最享受的是每一天的成长,自力更生在一个陌生的国度,了解不同文化,认识新的朋友,其实你比自己想象中优秀的多。
 
刘钊:(河北体院)此次赴美之行特别幸运 , 在美国虽然开阔了眼界体验了异国的文化和生活, 但是我也极大地推广中国文化甚至和几个中国人掀起了一阵中国风,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此次赴美的经历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无形财富 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走出去看看 ,我们强 ,中国强!!!
 
薛珂 :(河北师大)
三个月是一段旅程,一段认识自己认识世界的旅程。我很庆幸自己在即将走入大三的时候选择了赴美,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有着不一样故事的人们。这是一笔财富,从决定参加这个项目开始!珍惜吧!行万里路,未来在自己手中!

代萌:  (河北经贸旅游)
这次去美国我收获很大 感受到了美国的热情 锻炼了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   请美国朋友吃中国菜 更生动的体验了美国年轻人的生活 最让我兴奋的当然是后来在美国的旅行 大峡谷的美丽壮观 迪士尼的惊险刺激 维加斯的赌城气息 波士顿的龙虾大餐 哈佛大学的文化底蕴 纽约古典与现在的交织融合 当然还有唐人街的温馨亲切 三个月的带薪实习 我不虚此行 
杨梦:  (河北经贸)
从登上飞机的忐忑到踏上美国的欣喜,从墨西哥湾海边的星空到跨越三大洲的公路旅行,从没有经验的新手到麦当劳的后厨小王子。想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,华丽的冒险,胜过无谓的徘徊。
 
张颖(河北科大研究生)三个多月很长亦很短,我们这个暑假收获的是最特殊的经历。很感谢这次机会,我见识了好多好多,直到临行时才感到好多依依不舍。在美国的朋友对我们很好,我们学到了好多国家的文化,这次不只是去美国交流,我认为是和国外好多国家的朋友去交流。身在美国,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。口语的确得到了锻炼,但是我认为最大的收获是那一批朋友和经历。每每看到照片,记忆还如当时一般清晰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这是我人生旅程的第一站!
 
 
王典典(河北铁道大学):今年6至10月期间我参加了赴美实习活动,在美国近四个月的时间里,我体验到了美式的生活方式,挣了到Dollar,还游览了东美的许多地方,最重要的是,我现在和老外说话很自然了!
 
高洋洋(河北经贸大学外院):回来一个月了,但那四个月却历历在目,在HIGH HAMPTON INN,这个颇有名气的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里有着太丰富并难忘的经历,我们一起体会了美国中上层社会的融洽亲密的家庭文化,还有他们的轻松幽默的交流方式,不得不提的是美国同事们的实干精神,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,玩儿就疯狂地玩儿,工作时就一丝不苟,踏踏实实地工作!毫不懈怠,不知疲倦!总而言之,很累,很充实,很值!最大的收获不只是口语不是听力,更是美国人那种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思维方式,一种看问题的角度,真的不一样!


 
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版权所有@2005 Copyrights hebeiedu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58号佳泰大厦2013室 邮编:050051 电话:0311-87819604  87813589  传 真:0311-87810256
会长手机:13784355011 协会公众号:HBIEEA E-mail: dousonglin@hotmail.com
冀ICP备06003014号